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贺德克HYDAC

hydac滤芯,hydac蓄能器,hydac压力传感器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21-64633510
  • 邮件:hydacsh@hydac.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恒力液压成立国家液压泵检测中心 成功承办宝钛集团测试任务
新闻中心
恒力液压成立国家液压泵检测中心 成功承办宝钛集团测试任务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21        返回列表

 恒力液压成立国家液压泵检测中心 成功承办宝钛集团测试任务

 

 

 

    液压泵作为液压机械的核心基础元件,其运行的状态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产过程。高端液压泵因其结构复杂,精度要求高,至今鲜有厂商能完全承担维修任务。然而如果液压泵不及时修复,往往会导致停产停工,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恒力液压凭借几十年的液压泵研发和生产经验积累,再加上于2012年建设成行业规模 大的液压泵试验检测中心,以“忧客户之所忧,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维修各类高**液压泵。

宝钛有批A2V500大排量泵,生产于上世纪80年代,虽然至今已运行了几十年,但由于同型号泵比较少,且价格高昂,厂家决定修复使用。该批泵结构复杂,机械老化严重,尤其是许多电子配件目前都已淘汰不同,因此维修难度较高,如何既要不破坏泵的主体结构,又能用现有的配件替代,给公司的技术人员提出了不少的难题。

公司全体技术人员制定了详细周密的修复方案,通过近 个月的努力, 终成功修复了这几台泵,并对泵的性能及综合参数进行了综合检测,检测结果出乎宝钛的要求,对我们公司综合检测维修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这与恒力液压几十年来, 直致力于液压泵的研发生产分不开的,丰富的技术经验积累,加上拥有大型的综合试验检测中心, 进的专业化检测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维修检测人员等良好的软件、硬件条件,使得公司完全有能力承担各类复杂的液压泵维修任务。

宁波恒力液压国家液压泵检测中心能满足各类大排量泵的测试和维修工作,公司为满足市场发展需要推出了国内 新 进 大排量的HL-A4VSO500、A4VFO500、A4FM500等泵和马达,以满足广大客户的维修替代的需要。

 恒力液压成立国家液压泵检测中心 成功承办宝钛集团测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