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贺德克HYDAC

hydac滤芯,hydac蓄能器,hydac压力传感器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21-64633510
  • 邮件:hydacsh@hydac.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徐工液压件公司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新闻中心
徐工液压件公司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6-02-23        浏览次数:308        返回列表

 徐工液压件公司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2013年12月31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徐州市环保局徐州经济开发区分局及相关专家组成现场验收组, 行五人来公司进行清洁生产验收审核。

 

  此次审核根据国家环保部《关于深入推进重点企业清洁生产的通知》(环发[2010]54号)的要求,对公司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行现场审核验收。验收组专家 听取了公司情况介绍和咨询机构的审核评估报告,并审阅了相关资料、台账记录,现场察看了清洁生产方案实施情况, 终通过评议:公司本轮清洁生产审核效果明显,基本达到了清洁生产审核的验收要求。公司以89.4分的高分顺利通过本轮清洁生产审核验收。

  据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按照法定程序及相关要求成立了审核领导和工作小组,制定清洁生产审核计划,积 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培训,认真实施清洁生产审核方案,制订持续性清洁生产方案。

  公司在本轮清洁生产审核共实施了31项方案(无/低费方案26项,中/高费方案5项),共投入资金244.1万元,年节电124.1万度、节水1.4万吨、节钢材消耗32.5吨、节切削液6.7吨、节铬酐2.61吨,削减废水排放量0.5万吨、无组织铬酸雾排放量0.004吨、二甲苯排放量0.04吨;增大了绿化面积,减轻了噪声对环境的影响;确保了实现连续、安全生产;年产生直接经济效益209.9万元。

  通过实施清洁生产审核,公司更加重视了对员工节能环保意识的培训教育,加强了节能降耗基础管理工作,制定了节能降耗考核制度,更加注重能源、水资源计量、统计和考核,为公司向环境经济型企业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 步。

 

 徐工液压件公司顺利通过清洁生产审核验收